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在美国过生日  

2015-09-20 19:31:30|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9月15日下午,我乘美联航的UA 87次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于16日早晨(美国时间15日傍晚)抵达纽瓦克国际机场。

       由此开启本人的第六次赴美之旅。

       来美3天后(9月18日),恰逢本人生日。

       这是我头一次在美国过生日。

       儿子、儿媳早早地为我过生日预订了饭店就餐座位,定制了生日蛋糕,提前回家会合……。

       9月18日(周5)晚上,我们一家六口欢聚在一起,为我庆祝生日。

       我今年这个生日意义特别,其一是本人奔七十周岁前的生日;其二是一家六口到齐,祖孙3代同堂;其三是首次在美国过,由儿子、儿媳操办。

       在烛光下,我心情激动。

       我许了个愿;愿合家安康,后代万事如意!  愿孙子、孙女健康成长!

       下面是一组纪实照片:

在美国过生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在美国过生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在美国过生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在美国过生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在美国过生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在美国过生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在美国过生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在美国过生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