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期待北欧四国游  

2015-05-24 06:52:20|  分类: 北欧四国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些天,我将参加一个旅游团,赴北欧四国(芬兰、挪威、瑞典、丹麦)旅游观光。

这將是我第5次登上欧洲大陆,去观赏那里的美景,感受、领略那里的历史、文化、艺术和风土人情。

作为一个旅游爱好者,我对此行十分期待。

 

这次北欧四国+双峡湾十日游的行程特色是:

安排北欧最具特色的双峡湾游览:挪威最大世界最长最深的峡湾之王—松恩峡湾;挪威第二世界第三大峡湾—哈棠厄峡湾,并且为您安排乘坐松恩峡湾游船,近距离观赏峡湾的著名之美。

北欧游轮体验:游轮上舞厅、酒吧、免税店等豪华设施一应俱全,节目丰富让人彻夜狂欢。特别安排北欧特色船餐

北欧艺术之旅:“人生旅途公园”—维格兰雕塑公园、安徒生童话中美丽的美人鱼雕像、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岩石教堂。

特别安排世界童话文学的创始人安徒生的故乡,您可以看到根据童话塑造的美人鱼雕像

入内参观为展览一艘从海底打捞上一的瓦萨号沉船而建立的——瓦萨战船博物馆

瑞典皇家领地:皇后岛,有“瑞典的凡尔赛”之称,是瑞典第一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风景点。

 

行程线路是:

上海------哥本哈根(丹麦)------哥德堡 (瑞典) ------奥斯陆(挪威) ------斯德哥尔摩(瑞典) ------赫尔辛基(芬兰) ------哥本哈根(丹麦)------上海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