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与邻班老同学相聚  

2014-08-05 07:28:02|  分类: 母校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23日,我们年级4个班的117位同学重回母校,为纪念高中毕业50周年而举行聚会。这是一次跨越半个世纪之久的重逢,是一次别具意义且激动人心的欢聚,在聚会中,我们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祝福,每个人都眉开眼笑。

当天中午,在友谊大饭店二楼的“和谐大厅”聚餐时,我作为高三甲班的同学代表,举着酒杯来到了高三丁班同学的桌前,兴高采烈地与丁班的各位老同学、老朋友逐一碰了杯。当我走到多年未见的钱福元面前敬酒时,他问我:“你还记得当年我教你学骑自行车的往事吗?”我连忙应答:“记得,当然记得”。我心想:这样的往事我怎么会忘记呢? 诸如此类的往事还有不少呢!

在这个高三丁班,我有不少好朋友。当年在我的留言簿上写临别赠言的该班同学有22位。

当天的集体午餐时间较短,意犹未尽,我与丁班的几位老同学相约“改天再聚”。

6月上旬某天中午,我与丁班的福荣、福元、雪元、志宏五人相聚于学前街上的“加州风情餐厅”,在3个多小时里,我们一起回顾纯真年代故事,畅谈各自人生经历,重温真挚的同学友情。

下面先看我们相聚当天拍摄的合影:

与邻班老同学相聚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此照片上站位居中的这位名叫福元,当年曾教会我骑自行车。

右二的这位名叫志宏。当年曾邀请我去他家里复习功课。

左一的这位名叫雪元,当年的短跑健将,曾与我同为学校田径队主力。

右一的这位名叫福荣,当年作为文学爱好者受到我的关注,我与他经常交流读书心得。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