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2014-04-10 21:00:52|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5日是我孙子两周岁生日。

       此刻他远在大洋彼岸。

       半个月前我曾在他身边,现在我巳回国。最近我正在整理为期半年的美国之行的照片,其中有许多是我为孙子拍的。我想,既然拥有如此丰富的素材,不妨为孙子做一份电子相册,作为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

       事先把素材分门别类整理好以后,在孙子两周岁生日那天(45日,周六,小长假头一天),我特地去学校办公室专心制作,化了一整天时间,到傍晚终于完成,做成了一个有136页的PPS文件。当晚我就用电子邮件发给儿子、儿媳。

       儿子、儿媳观看过后,给我来电称赞说“非常漂亮”,并表示“非常感谢”。

       我孙子也跟着他父母一起观看了这份电子相册。

       我觉得这件事情做得很有意义。对我心灵深处那份对孙子的思念之情来说,是一种表达、一种释怀。

       对孙子来说,是一份难得的成长记录。

       下面是这份电子相册中的部分画面(续上期)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我给孙子的生日礼物(下)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