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回眸我的2014 (之一):个人工作、生活十件大事  

2014-12-29 07:59:09|  分类: 年终回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美国探亲和旅游(跨年度,自20139232014320),这是本人自2006年以来的第5次美国之旅。期间,于20141月与全家人一起参加佛罗里达5日游等。

二、继续作为返聘人员在本校(无锡高师)科研处就职(3月至12)

、应无锡市党校、无锡市太奇教育集团聘请,承担MBAMPAGCT考研辅导班数学课程讲授任务(4月至12,学员人数合计300余人)

作为全国高范院校数学教育研究会师培养员会常委、副主任,参与筹备该学会第八届年会(5月中旬在安徽省肥西师范学校举行)。年会期间主持信息技术类教学研究活动、参加常委会全会。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全国高师数学小教工委组织的本年度学生电脑作品评审工作(5)教师自制教育软件评审工作(12)

、作为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副秘书长,参加在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所举行的庆祝母校建校103周年大会,参与大会的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5)

、赴欧洲参加法瑞意德奥5国游,依次到巴黎()、琉森()新天鹅堡()茵斯布鲁克()、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等地观光为期11(624日至75)

七、与深交多年的无锡籍清华校友在无锡聚会(4);与大学同班同学在镇江聚会(4)与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安徽贵池结识的老同事在合肥聚会(5)与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安徽贵池结识的老朋友在无锡聚会(8)与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安徽省阜阳地6377部队农场一起参加劳动锻炼的老战友在合肥聚会(10);与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安徽省池州地区师范学校任教班级的学生先后在安庆、池州聚会(10)

八、与6377部队农场友结伴而行,安徽先后游览安庆天柱山和池州九华山(10)

九、作为筹备组负责人,参与无锡市二中1964届高中毕业生纪念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主持纪念大会(523日,有120多名师生参加);参与无锡市二中1961届初三甲班毕业生纪念毕业53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主持纪念会(128日,有26名老同学参加)。参与《情系二中》一书的组稿和编辑。母校《辅仁报》分3次连载我的一篇回忆文章《感怀母校老师们的教学风格》。

十、年初在美期间带教孙子;816日家中新添孙女儿;11月下旬,儿子阔别家乡4年之后从美国归来,应邀赴苏州大学讲学,在无锡家中逗留6天,与儿子再度重温亲情。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