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期待儿子明日从美国归来  

2014-11-21 08:29:12|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下午,我的儿子将从美国归来。

他此次的航程是:从纽约到上海浦东机场。

明天下午,我将与外甥一起,开车去上海浦东机场迎接。

明天晚上就可在无锡家中吃上团圆饭。

儿子自20018月赴美留学后,先后于2002年、2004年、2005年、2010年回过4次国,这次是第5次。

儿子这次回国,无法长住,只能短留。他是受某高校邀请为做学术交流和访问而来,前后不到一周。他需要赶回美国做事。

作为父亲,作为留美人士的家长,我已经过惯了身边无子孙相伴的日子。这就是我们这一类老年人生活的“代价”。

作为迎回儿子的家长,当然非常开心。

儿子学业有成,事业有成,他是我人生的骄傲。

能与儿子久别重逢,这样的日子值得期待。

儿子回到祖国,回到家乡,回到自己的家,全过程当然会充满温暖。

 

下面展示几幅今年上半年我在美国期间与儿子的合影:


期待儿子明日从美国归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在佛罗里达西礁岛 

期待儿子明日从美国归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在家门口(1) 

期待儿子明日从美国归来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在家门口(2)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