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2014-01-01 07:28:15|  分类: 年终回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被一页页翻过,又是一年年终时。

        回顾刚刚过去的这一年365天中,有许多难忘的经历、难忘的瞬间。其中有些是在国外经历的。

        2013年76日至16日,我曾随旅行团赴德奥捷匈斯5国旅游,全团40余人。此行为期11天,依次到慕尼黑(),新天鹅堡(),茵斯布鲁克(),维也纳(),布达佩斯(),布拉提拉法(斯洛伐克),布拉格(),罗腾堡(),纽伦堡(),法兰克福() 等地观光

        下面展示的这一组个人留影记录下了那次欧洲之行中最难忘的瞬间: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在维也纳奥地利国家歌剧院内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在维也纳奥地利国家歌剧院外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在维也纳奥地利国会大厦门前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4:在维也纳市政厅前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5:在维也纳美景宫花园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6:在阿尔卑斯山下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7: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8:在奥地利月亮湖畔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9:在多瑙河畔(匈牙利布达佩斯)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0: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漁夫岛上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1:畅游多瑙河(匈牙利布达佩斯)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2:在捷克首都布拉格(1)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3:捷克首都布拉格(2)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4:捷克著名小镇克鲁姆洛夫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5: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拉法市政厅前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6: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拉法市中心广场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7: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欧盟总部大楼前

回眸我的2013:难忘的欧洲之行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8:在德国著名旅游景点新天鹅堡内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