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2013-01-21 19:09:21|  分类: 年终回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5月至8月,本人曾赴美国探亲、旅游,多次乘火车去纽约自由行和深度游,还参加了由华人旅行社组织的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4日游、缅因州3日游、玛萨葡萄岛/爱丽斯岛2日游等,新泽西州长木公园1日游则是由儿子开车成行的。

此外,还参加了几次国内旅游和会友(赴浙江、安徽、南京、上海等地)。

 

下面展示本人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共计40幅自拍照片。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石滩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著名景点-----雷声洞(1)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著名景点-----雷声洞(2)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4: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著名景点-----雷声洞(3)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5: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著名景点-----雷声洞(4)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6:游客围观著名景点-----雷声洞(1)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7:游客围观著名景点-----雷声洞(2)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8: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海滩(1)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9: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海滩(2)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0: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海滩(3)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1: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海滩(4)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2: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海滩(5)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3: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内的湖泊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4:美国东部最古老的灯塔所在的景区入口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5:美国东部最古老的灯塔(1)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6:美国东部最古老的灯塔(2)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7:美国东部最古老的灯塔(3)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8:美国东部最古老的灯塔(4)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9:美国东部最古老的灯塔(5)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0:美国东部最古老灯塔下的海滩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1:美国东部最古老灯塔下的纪念钟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2: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1)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3: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2)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4: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3)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5: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4)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6: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5)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7: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6)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8: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7)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9: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8)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0: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巴尔港(9)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1: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1)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2: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2)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3: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3)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4: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4)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5: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5)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6: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6)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7: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7)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8: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8)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9: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9)

回眸我的2012:观赏过的美景(缅因州风光精华版)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40:阿卡迪亚国家公园附近的休闲小镇(10)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