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在北京与网友四平先生相见  

2008-09-17 07:32:32|  分类: 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2007年8月16日开通个人博客以来,我在网上结识了一批网友,总数达400余名。其中,绝大多数是因偶然访问我的博客后主动申请“加为好友”的,而且,绝大多数是外地网友,从来没有见过面。

我第一次与外地网友见面是 2008年 5月13日。当时我在太原出差,抽空与网友“小王”见了一面 。我与这位比自己儿子更年轻的网友一起体验了一把“从虚拟交友到现实交友”。关于那次与网友小王相见的情况,我在6月11日的博客日志中以《不远千里见网友》为题作了报导。

8月22日,我在北京观看奥运会期间,抽空与网友四平先生也见了一面。这次见面时间虽短,但交谈的气氛十分融洽,心情十分愉快。

四平先生的博客名为“心领神会”,他自称“四平先生”,意思是指他信奉这样的生活理念: 平常生活, 平凡做人, 平等处世, 平静心态。

我与四平先生相识巳近1年,平时常有交流,此次见面是半个月前通过网络和电话预先约定的。

在与四平先生的交往中,我觉得他的思想和行为确实能体现上述“四平”,我十分赞赏。

此外,我还想说,四平先生是一位很有才华的中年人,他的朗诵和播音达到了很高的专业水准。

四平先生的网易博客内容相当丰富,地址是:http://lpd.py.blog.163.com

欢迎访问。

我为能结识象四平先生这样的优秀网友而感到高兴。

下面展示我与四平先生在北京亚运村某小区相见时的壹张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