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我的温哥华之旅  

2008-07-28 02:05:35|  分类: 加拿大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7-27)

7月20日至7月26日我参加了由“黄金假期旅游公司”组织的“温哥华---洛矶山脉七日游”。7月26日下午结束,乘大型巴士从加拿大温哥华返回美国西雅图。

本文主要记述这次七日游的简要过程,并展示一组反映本人参加的观光活动的人物照。关于这次七日游的风光照,稍晚些时候将在本博客日志中陆续分批展示。

下面按时间顺序记载游览过程 (注:下面几个段落中出现繁体字是因为所参照的由旅行社提供的网络文档原件中未使用简体字,本人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内容做了必要的编辑和加工):

 

第1天(7月20日):西雅圖-溫哥華。參觀西雅圖太空針塔及派克市場、星巴克咖啡原始店、湖屋等等 ,隨後前往運河水閘欣賞鮭魚躍龍門奇景,午後前往加拿大,途經華盛頓大學,參觀湖上浮橋,傍晚抵達有北美花都之稱---溫哥華。夜宿溫哥華。

 

第2天(7月21日):溫哥華-格蘭威爾島-惠斯勒-溫哥華。上午出發前往格蘭威爾島,體驗當地風土人情。隨後轉往溫哥華市民最早期的聚集地─舊城中心,參觀最著名的蒸氣鐘,還有史丹利公園、伊莉莎白女王公園、1986 年萬國博覽會舊址及中國城。午餐後,前往聞名世界避暑勝地及 2010 年冬季奧運會場─惠斯勒,沿途欣賞海灣的怡人景色。遊覽浪漫而富有歐洲風味的惠斯勒村。夜宿溫哥華。

 

第3天(7月22日):溫哥華-維多利亞-寶翠花園-溫哥華。早餐後,專車前往碼頭,搭乘卑詩渡輪前往英國典型風味的溫哥華島,抵達後駕車至聞名世界之寶翠花園,欣賞各國的奇異花卉。途經比根山公園及加拿大1号公路零起點(為橫貫全加拿大東西兩岸公路的西岸起點)。然後轉往卑詩省首府─維多利亞市,參觀省議會大廳、中國城及市區觀光,傍晚搭乘渡輪返回溫哥華。夜宿溫哥華。

第4天(7月23日):溫哥華-甘露巿-冰河國家公園-黃金鎮。上午出發,前往加拿大花旗蔘首都─甘露市,參觀花旗蔘工廠,午餐後前往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完工前打下的「最後一根釘」,途經鮭魚灣,隨後轉往「三峽谷」湖畔,欣賞雄偉壯麗之勝景。午後前往山川秀麗的冰河國家公園,欣賞「羅傑士險道」,這裡山高水深,危巖峭壁,令人驚心動魄。夜宿黃金鎮。

 

第5天(7月24日):黃金鎮-貝多湖-哥倫比亞大冰原-班芙國家公園。清晨前往吆喝國家公園,參觀「天然橋」之勝景,隨後轉往「貝多湖」此湖山高水深,湖水呈藍翠綠色令人懾心,繼續前往傑士伯國家公園的哥倫比亞大冰原,冰河處處,氣勢巍然,乘坐巨輪雪車直上 2210公尺的阿塔巴斯卡冰河,置身於萬年冰河中,嚐一嚐那甘甜清涼的冰河水,將令您心曠神怡。午後抵達班芙國家公園,搭乘露易絲湖纜車,欣賞洛磯山脈,群山的勝景,並且可以眺望美麗的露易絲湖。繼續前往當年瑪莉蓮夢露拍攝「大江東去」的弓河瀑布,並途經班芙春泉城堡大酒店,這是歐洲王公貴族流連忘返的地方。夜宿肯莫市。

第6天(7月25日):露易絲湖-冰積湖-奧卡拿肯湖(又名水怪湖)-可樂娜。早上前往世界最美麗的湖泊─露易絲湖,湖水碧綠如玉,恬靜無紋,徜徉在群峰之間,維多利亞冰河倒懸天際,漫步湖濱彷彿來到人間仙境,如夢似幻,隨後轉往冰積湖,十峰如尖柱,倒映湖中寧靜安詳。午後途經灰熊鎮及奧卡拿肯湖,抵達可樂娜參觀出名的蘋果園,隨後品嚐聞名世界的「冰酒」。夜宿可樂娜。

 

第7天(7月26日):可樂娜-希望鎮-溫哥華-西雅圖。早餐後前往希望鎮,此鎮是加拿大幾條重要公路的交會點,這安祥的小鎮也是電影「第一滴血」的外景地。中午抵達溫哥華,午餐後專車返回西雅圖。結束七天多彩多姿的加拿大溫哥華------洛磯山假期。

 

下面展示一组反映本人参加观光活动的人物照。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  本次旅行从西雅图出发,参观第1个景点华盛顿湖船闸时心情就不错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   摄于温哥华旧城中心的蒸汽钟前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   摄于温哥华的万国博览会旧址附近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4   摄于温哥华史丹利公园 (1)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5   摄于温哥华史丹利公园 (2)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6   摄于温哥华街头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7    在驶往温哥华岛的游轮上(1)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8    在驶往温哥华岛的游轮上(2)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9    在驶往温哥华岛的游轮上(3)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9    摄于温哥华伊莉沙白女王公园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0    摄于著名避暑胜地及2010年冬奥会举办地---惠斯勒村(1)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1    摄于著名避暑胜地及2010年冬奥会举办地---惠斯勒村(2)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2    摄于著名避暑胜地及2010年冬奥会举办地---惠斯勒村(3)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3    摄于卑诗省的议会大厦前(维多利亚市)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4    摄于卑诗省的议会大厅内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5    摄于维多利亚市的中国城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6    摄于闻名世界的宝翠花园(1)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7    摄于闻名世界的宝翠花园(2)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8    摄于闻名世界的宝翠花园(3)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9    摄于闻名世界的宝翠花园(4)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0    摄于吆喝国家公园内的天然桥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1    摄于贝多湖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2    摄于弓河瀑布(电影《大江东去》拍摄地)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3    背后是著名的路易丝湖(1)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4    背后是著名的路易丝湖(2)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5    背后是哥伦比亚大冰原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6    置身于哥伦比亚大冰原的高处不胜寒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7    背后是冰积湖 (1)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28    背后是冰积湖 (2)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0    背后是鲑鱼湾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1    摄于路易丝湖畔 (1)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2    摄于路易丝湖畔 (2)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3    摄于路易丝湖畔 (3)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4    摄于路易丝湖畔的豪华大酒店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5   这位素不相识的加拿大朋友主动邀我合影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6   在大冰原上与年轻的巨轮雪车司机合影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7   与随团巴士司机阿华师傅合影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8   与随团资深导游斯蒂文先生合影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9   与同行者中的黄先生合影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40   与同行者中的(新竹)清华校友周先生合影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41   与来自柬埔寨的魏先生合影

我的温哥华之旅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42   与来自洛杉矶的两名女教师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87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