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引用] 如何给《全球中文博客导读网》推荐文章?   

2008-07-02 01:37:35|  分类: 博客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全球中文博客导读网如何推荐文章给《全球中文博客导读网》?

《博海无涯——全球中文博客导读网》欢迎网易博友常来阅读文章,推荐文章。进入《博海无涯》首页后,在网站版头下的“提交推荐”栏输入您要推荐的文章的相关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推荐”,您的文章便推荐成功。

“文章分类”,是选择您的文章要推荐到哪个频道。选择时请注意哦,很多博友常常选错

“文章题目”,是您要推荐的文章的题目。编辑一个好的题目、能吸引人的题目,您的文章获得推荐的可能性更大哦。当然,我们反对只会把标题搞得花俏,但文章内容贫乏的所谓“标题党”。

“文章地址”,是您推荐的文章的浏览地址,很多博友常常错填成博客地址,让编辑进入您的博客后一顿好找,才终于找到您推荐的文章。假如一次两次可以,要是常常这样,我们编辑的工资可要由您来发啰

“作者昵称”,那是您自己的昵称了,您喜欢叫啥就填啥呗!

“博客地址”,是您的博客的地址,填正确了,文章获得推荐后,博友一点击您的昵称就能进入您的博客。多少博友由于填写不正确,与许多帅哥美女失之交臂,好可惜呀

“所在网站”,填写您的博客所在网站。比如新浪博友就填“新浪”,网易博友就填“网易”,天涯博友就填“天涯”……这项内容方便编辑了解您的文章来源何方。但我们只会根据文章的可读性选择是否推荐,不会看网站推荐的,请您放心。

最后,摁下“提交推荐”,恭喜您,您的文章推荐成功了!

另外,本站欢迎各位博友光临“博海论坛”参与交流,把“博海无涯”建设成为不分门户界限的最大的博友社区。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