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原创] 奥林匹克公园风光欣赏(2):冰川和雪山  

2008-07-11 10:31:01|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座落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北角,奥林波斯山(2428米高)雄踞其中,公园内景色多变,生态系统多种多样,岩石垒垒的海边生长着许多海洋生物,美洲鹿倘佯其间的山谷中长着巨大的针叶树森林,崎岖的山巅覆盖着约60处活动冰川。生物的多样性、海边壮观的风光、繁盛的雨林和雄伟的奥林匹克山,所有这一切使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成为一处迷人的旅游胜地。

在方圆1400平方里的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内拥有冰雪封顶的奥林波斯山,它上面有众多的冰川。冰川和雪山构成非常壮美的北国风光。

本人最近曾与儿子一起去奥林匹克公园观光(二日游),观光途中我们共拍摄了1000余幅风光照。我打算在近期的博客日志中对奥林匹克公园的风光作系列报导,愿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

本篇日志专题介绍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冰川和雪山。

下面展示的一组原创作品均拍摄于2008年7月4日。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