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快乐三人行  

2008-06-23 00:35:05|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星期六。儿子的一位大学同学(姓朱)到西雅图参加会议之后即将返回新泽西州。他与儿子同一年赴美,去年读完博士学位后在一所大学当老师。

 前几天,儿子与他相约星期六见面相聚。活动计划是:在这一天里,先参观微软公司,然后去游览两个州立公园。打算到两家不同的中餐馆共进午餐和晚餐。

 昨天的活动完全按计划进行,从上午9点在西雅图市区的一家宾馆见面,到晚上10点在西雅图机场告别,他们一直在一起,作了充分的交流,非常开心。

 我与这两位年轻人同行,受他们的心情感染,也非常快乐。

 昨天我们去的第一个州立公园的中文名称是“银杏化石森林公园”,第二个州立公园只有英文名称。都是从网上检索来的,儿子自己也从未去过。

 从微软公司开车赴银杏化石森林公园,车程两小时。返程时顺道游览了第二个州立公园。

 我觉得,银杏化石森林公园的特色是古扑,带有明显的“野性”。第二个州立公园的特色是景美,既有湖泊又有雪山,属于纯天然环境。

 本篇日志先展示反映这次快乐三人行的几组人物照,最后展示几幅景观照(稍晚些时候,将专题介绍我们在旅途中所看到的景观)。

 下面是几幅三人合影。

 

 下面是几幅父子合影(均由小朱拍摄)。

                

 下面是儿子与小朱为我拍的一组照片。

            

 下面是我与小朱为儿子拍的一组照片。

         

 下面是几幅景观照。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