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父亲节:父子同乘游轮体验精华游  

2008-06-17 02:40:30|  分类: 亲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 ,我与儿子巳经过了一次父亲节,那是按中国北京时间。

前天白天,当美国西雅图时间是6月14日的时候,中国北京时间巳经是6月15日,巳经进入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国内的许多网友不失时机地给我发来了祝贺父亲节的电子贺卡。受此启发,我与儿子在一起按中国日期、以自己认同的方式(同游州立公园)同庆父亲节。

昨天白天,当美国西雅图时间是6月15日的时候(中国北京时间巳经是6月16日),本地进入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于是,我与儿子在一起又按美国日期再一次同庆父亲节。这样,我们就一共过了两次父亲节。

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这第2次庆祝活动的形式是:父子同乘游轮,共同体验西雅图精华游。

这是一次期待巳久的精华游。

别人告诉过我:到西雅图旅游,有两处必定要去。其一是乘游轮,沿着运河,游戈于华盛顿湖与皮吉特海湾之间,从水面上阅尽西雅图美景;其二是登上太空针塔观景台(离地160米),居高临下观赏西雅图美景。

我来到西雅图巳25天。上述两项活动早就列入计划,但都还没能付之实施。

昨天上午出发前,儿子从网上预订了游轮的座位(票价刚调整过,作了不小幅度的上调,现价为每人$19、$25、$35不等,我们选定$35这一档)。

游轮于下午3:30开船,循着运河、华盛顿湖(经过著名的希拉姆M.奇滕登船闸)、皮吉特海湾,环绕西雅图最繁华的地带走了一圈,历时约2.5小时。这一时段的天气很好,晴空万里。

我个人的观光感言是:这里的景色确实太迷人了!   把这个旅游项目说成“西雅图精华游”毫不为过。

在两个多小时内,我与儿子各自掌机拍摄,收获满意作品上百件。

本篇日志先展示几组人物照。稍晚些时候,将专题介绍我在参加精华游途中所看到的华盛顿湖、皮吉特海湾、西雅图市中心的景观。

下面首先看几幅游艇的照片。

                  

 其次看几幅父子合影(均由同行的游客友情拍摄)。

 接着看儿子为我拍的一组照片。

                 

                   

                   

                   

最后看我为儿子拍的一组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