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第一次走进软件王国------微软  

2008-05-26 01:03:25|  分类: 社会瞭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皮尔. 盖茨创办的微软公司是世界驰名的计算机软件公司。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当我刚接触计算机的时候,就听说“微软” 这个词,后来多次编写计算机教材,每一本书稿中不能不提到的一个词就是“微软” 。日常上机时,开机后见到的首个界面总是标有“MICROSOFT”的字样。每个与计算机打交道的人很难不与“微软”打交道。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当我对上五年级的儿子实施计算机启蒙教育的时候,讲的是《BASC语言》,其编译软件就是微软公司发明的。当时我万万没有想到,20年之后,自己的儿子能有幸进入微软公司就职。

关于微软的传说有许多,我与许多人一样,只知道它博大精深、声名远扬,但一直没有机会走近它,因此,它始终是我心中的一个谜。

        5月24日上午,平时多雨的西雅图天气格外晴朗。儿子利用周末休息日带我到他的办公区转了一圈,引领我第一次走进微软这个软件王国,使我终于揭开了微软公司那神秘的面纱。

微软公司的工作区不设围墙,实现全开放式管理。于是,我这个不速之客可以从容不迫地在办公楼外拍照,这样拍下的照片不需要保密。

微软公司拥有上万名员工,总的占地面积很大,分成许多个工作区,我们只是到了其中的一个,只见到了“冰山一角” 。

这里出示一组自拍照片,愿与广大关心微软的朋友分享(文字说明从略)。

 

 

  评论这张
 
阅读(46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