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漫长的航程:北京------纽约------西雅图  

2008-05-21 01:11:42|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第二次美国之旅从北京出发(两年前的第一次赴美是从上海出发的)

        515日下午1点,归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CA981次航班从北京起飞,经13个小时的连续飞行,于次日凌晨2(美国东部时间515日下午2) 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

        我与儿子一起在纽约、纽瓦克、里士满等地先后逗留了4天。美国东部时间519日下午7点,我与儿子同乘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往西雅图,航程6小时,于美国东部时间次日凌晨1((美国西部时间519日晚上10) 抵达。

        在北京,由我的81届学生吴雪筠亲自开车为我送行。我感到欣慰和荣幸的是,象她这样的优秀学生始终牢牢铭记师生情。吴雪筠可不是一般人物,她曾作为“中国成功女性” 在中央电视台接受过人物专访(关于她的事迹在本博客20079月的日志中曾引用他文作过报导) 。为此事,我在这里要再次对她深表谢意。

         下面先看一组在首都国际机场和飞行途中拍摄的照片。

                     
                     
                     
                     

                       
                     
 
                                      

      接下来再看一组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拍摄的照片。来机场迎接我的是儿子和他的女友。

                   
                       
                   
                   
                   

                   

                     

         最后再看一组在西雅图机场拍摄的照片。

                    
                    
                  
                  
                  
  
  评论这张
 
阅读(112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