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期待丰富多彩的长途旅行  

2008-03-25 20:25:47|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儿子打来越洋电话,称:巳为我订好往返机票,过几天就可寄回国内。

这样一来,我的长途旅行计划便可随之确定。

在这一计划中,持续时间之长、旅行路程之远、活动内容之丰富,对于我本人来说,是创记录的。

这里,不妨说给关心我近况的朋友们听一听。

第1站:五月上旬,太原,参加所属学会召开的全国年会。

第2站:五月中旬,北京,启程赴美,直飞纽约。

第3站:五月中旬,纽约,与儿子会合。

第4站:五月中旬,纽瓦克,参加儿子所在学校的毕业典礼。

第5站:五月下旬,纽约,与儿子一起观光,旧地重游。在此启程赴西雅图。

第6站:五月下旬,西雅图,在此与儿子一起生活约80天。儿子的工作单位微软公司总部座落在雷蒙特(皮尔.盖茨家乡),打算以职工亲属身份进入微软参观一次。在西雅图期间会参加美国境内数条驰名旅游线路的旅行,此外还打算赴邻近西雅图的加拿大城市温哥华等地旅游。回国途中会在洛杉矶停留。

第7站:八月中旬,北京,在此逗留数天。此时奥运会已渐入佳境,打算走进鸟巢、走进奥运赛场,观看田径、篮球、排球等项目的比赛。

第8站:八月下旬,回到无锡。

 

如此丰富多彩的旅行生活,确实值得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