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大年初二:博友们的精彩留言摘编  

2008-02-08 08:29:09|  分类: 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日志的内容全部是从最近十天内由博友们发给本人的网上留言,经本人精心选择并略加編辑而成的(原发送者的姓名一律隐去)。共计11段。

这些网上留言以表示新年祝愿为主题,内容健康、情真意切、文笔相当优美,其中有些留言实际上是幽默段子。不管这些文字是不是发送者的原创,所表达的都是最美好的祝愿,令我十分感动。在此,我要再一次向这些留言的发送者表示感谢。

我所选择的这些网上留言内容并不带私密性,完全适合于让众人共享。

我收到的网上留言远不止这些,不适合共享的内容只能珍藏在我的心间。

● 过年了,想想没什么送你的,也不打算送你太多,就送你五千万吧: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再送你一份春节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乐;特别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最后祝愿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个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乐乐。

● 春节我送你什么——

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送你阳光,替你把疲惫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去好梦;送你彩霞,替我捎个口话:08年的日子里一切顺心啊! 

今天我擦亮了阿拉丁的神灯,灯神对我说:我会满足你的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这个网页的人新的一年幸福快乐! 新的一年诸事顺意!

● 新年好,新年赠你一棵愿望树,上面结满开心果,幸运梅,甜蜜瓜,富贵枣,温馨李,幸福桃,映红你一年通畅的运程。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新年岁首,祝成功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2008年的您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注意它们将会缠绕你一年!

● 衷心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愿甜蜜伴你走过新年中的每一天、愿温馨随你走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同你走过每一分钟中的每一秒 !

● 祝朋友:一帆风顺、双喜临门、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谷丰登、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十成、十全十美。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期望、有新的梦想,愿大家都能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大吉大利!

● 在这里真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心情、爱情、亲情、友情,情请如意;好运、幸运、福运、财运,运运亨通。并祝家人安康吉祥,一路大升发!在这里真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心情、爱情、亲情、友情,情请如意;好运、幸运、福运、财运,运运亨通。并祝家人安康吉祥,一路大升发!

● 谨祝老师及家人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员员,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 最美是过程,最难是相知,最渴望是结果,最苦是相思,最漫长是等待;最幸福是真爱,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高兴是有你这位朋友!

● 作为您的朋友,我想了好久想不出怎样把最好的祝福送给您,想把全世界的最好祝福送您,但写不下,最后决定送您四个字表达我的心意:春节快乐!!!!!

● 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你不会轻饶你,他们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利 ,领头的叫幸福!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 提前祝你:春节快乐、要发给二十个人你这一年就会财源滚滚,如果删除不发,那就当我替你发了。不过还是发吧!谁叫你人缘好呢!

● 有一天我救了佛,佛說:我可以让你许一个愿。我对佛说:让我群里所有朋友永远健康快乐!

佛说: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说: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说:不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黑天。

佛说:不行,就一天!

我说:好!

佛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佛哭了……说:以后你所有朋友将天天健康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