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2007-12-14 19:04:38|  分类: 数码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2007年夏天的俄罗斯之行中拍摄了大量照片。这里出示的“十佳人物照”有的是朋友认可的,有的则是自封的。“自封”属于自我评价,朋友认可属于社会评价,各有不同的意义。这组照片均选自本博客《俄罗斯风情》相册。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1  甜蜜的笑容(摄于莫斯科库斯科尔乐园)                       图2  阳光男孩(摄于苏兹达里)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3  俄罗斯美少女(摄于列宁山观景台)                                图4  母女情(摄于彼德大帝铜像前)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5   老年夫妇逛街(摄于莫斯科阿尔巴特大街)          图6   街头艺人(摄于阿尔巴特大街)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7  母子手把手 (摄于谢尔盖耶夫镇)                     图8   俄方导游谢尼娅(摄于夏宫)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俄罗斯之行的十佳人物照 - 阳光月光 - 阳光月光

             图9   可爱的小姑娘(摄于弗拉基米尔)              图10   水果市场销售人员(摄于阿尔巴特大街)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