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月光

阳光明媚,月光皎洁,它们都能点燃人们生活的激情。

 
 
 

日志

 
 

个人(网易)博客开通100天盘点  

2007-11-23 22:52:03|  分类: 博客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8月16日本人首次开通了个人(网易)博客,到今天为止恰好为时100天。

在此期间,共上传日志70篇(其中原创60篇),各类日志的篇数统计如下:

1.教育 17篇      2.学生业绩 10篇    3.体育 10篇     4.亲情 8篇  

5.母校情结 5篇   6. 博客建设 5篇    7.师生情 4篇    8.友情 4篇  

9.旅游 4篇       10.社会瞭望 2篇    11. 随笔 1篇

其中阅读次数最多的是亲情类日志,每篇平均阅读36次。

在此期间, 共制作相册22个分册,上传照片总量为1435张,各分册内的照片数统计如下:

1-个人相册(115)             2-我与家人(59)            3-儿子在美国 (144)

4-我与同学和好友(49)        5-我与同事(38)              6-我与名人 (58)

7-我与老师(10)                8-我与学生(121)           9-我与学会(38)

10-我的母校(47)              11-我的家乡(24)           12-我家住所(36 )    

13-美国风情(120)             14-俄罗斯风情(144)       15-朝鲜风情(18)

16-我与外国友人(34)        17-祖国各地 ( 240  )       18-网上佳作(20)

19-微软总部(12)              20-纽瓦克 (16)           21-西雅图(8)

22-本人新作(72)

在我目前为止访问过的数百位网友的博客中,象我的相册中照片如此之多是罕见的。

其中,“我的相册”、“我与名人”、“美国风情”、“俄罗斯风情”等分册最受欢迎。“祖国各地”分册内含相片240张,数量居首。

100天内,网友总访问次数约为7200次。其中访客最多的一天有200余人次。

到目前为止,依网友之意加为本人“好友”的对象有107名,分布在祖国各地。是网络沟通了相互之间的联系。在数百条“消息”和“留言”中,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是“谢”和“祝”。

据网友反映,本人的博客与绝大多数博客不同,确有特色,特色之一是日志撰写认真,话题较广;特色之二是相册中个人作品比例很高,内容相当丰富。这两点,体现了本人倡导的风格,往后我会坚持。

开通博客一事丰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加强了与亲友、学生和其他网友的交往,很有意义。

下一步我打算就进一步优化博客建设作出新的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